2011年9月24日

猴子宅3C分享 - 戰爭機器3史詩經典版開箱文分享


9/20 門外叮咚一聲, 一個快遞站在門口拿了一箱東西說是我的包裹!不過有東西當然收!但心裡默默地想:哇勒~是我最近不小心又在亞馬遜上亂買了嗎?後來才意會過來, 原來是我台灣的朋友跨海訂購的 - 戰爭機器3 Epic版~得到低調的朋友同意後, 開箱就交給猴子吧!

就是這一箱!箱子大小簡直跟一台微波爐沒兩樣~有重量!


戰爭機器3在美國的上市時間就是 9/20!!猴子有不少朋友也是在這天陸續把它買回家享受久違的騎兵突擊步槍 " 神神神 " 砍獸人砍到爆漿的快感~


打開箱子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那熟悉的骷顱頭Logo啊!!! 


箱子外觀就是馬克斯拿著騎兵突擊步槍的沈思照, 我想應該是在思考成功用大水淹滅獸族卻也失去了賈辛圖的人類, 未來該何去何從吧~


箱子的另一面就是介紹這個Epic版有啥料:


1. 一個限量版的馬克斯公仔
2. 遊戲的設計稿等
3. 當然還有獨家超值下載封包
(包括多人遊戲中亞當菲力的解鎖碼和Omen武器套組)
4. 限量版的戰爭機器3遊戲


打開前看了就令人血脈噴張的Logo~


打開了!酷~連保麗龍都印上維安聯盟的徽章




保麗龍旁另外有兩個盒子, 分別是遊戲美術設計稿和放有金屬的兵籍牌, 遊戲和維安聯盟旗子等的精美盒子



遊戲設計稿的封面上有淡淡的浮水印~帥!


印有亞當菲力博士名字的Octus獎牌



盒子的設計相當精美, 連小細節也做的很仔細, 跟遊戲裡的長得一模一樣 


掀開盒子裡面一共有三層各有不同的東西:獎牌, 限定版的遊戲和維安聯盟的旗子


只能說這獎牌整個超有質感, My dear friend你錢花得很值得!(怕金屬面上會印有指紋所以我就沒拿出來了~)


第二層就是限定版遊戲, 這樣的外型則跟遊戲劇情有關


最下面一層是維安聯盟旗子


接下來就是為甚麼硬是比其他版本貴出個$70的理由 - 馬克斯的公仔, 小心翼翼地拆開塑膠袋下的馬克斯, 那個興奮的感覺也讓自己塵封多時的戰鬥熱血逐漸翻滾起來!



就是它!整整有將近30公分高的本尊現身啦!!旁邊用泡泡只包起來的就是鋸獸人專用的騎兵突擊步槍!下面我就整尊細節拍拍拍


瞧這犀利專注的眼神!細節跟色澤都非常逼真~花$70得到這樣的公仔很值得!!


靴子也是


給他渾厚的背面也來一張


這水壺讓我想起新兵喝水的口訣...



支撐整座公仔的廢墟底座



斷掉的水泥鋼柱也是超級逼真


接著打開被泡泡紙包裹著的騎兵突擊步槍!大約有十幾公分長~一樣的精緻逼真!


給玩遊戲時會讓你狂按 " B " 的鏈鋸來個特寫


氣刀體一致, 人槍合體!帥氣一百分!!



另外在盒子裡還有一個一路以來跟馬克斯一起奮鬥廝殺的夥伴們背板


變成大叔的多姆跟一樣衝勁十足的火車頭柯爾



在最終章也加入戰局拿起刺刀步槍的安雅跟一樣嘮叨碎念不停的巴德



全部內容物大合照


最後就是個人很無聊沒事弄個的開箱影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