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San Francisco 大口吃 - BRUNO's brunch drunk love



Brunch  drunk  love輕鬆寫入我心坎, 不錯!雖然開學忙碌緊湊的節奏上我還是不忘吃吃美食調劑舒緩一下緊繃的心靈跟腳步~

老樣子這間也是Yelp上風評不賴, 又打著主廚曾經參加過電視節目 " Top Chef "的名號, 讓在美國也算是電視兒童的我怎麼會錯過勒~( 其實是因為又買到一張優惠卷可以$30吃到$60, 便揪大夥一起共襄盛舉~有福同享嘛! )

它勒也是在Mission區, ( 我好像冥冥中很常去這附近用餐, 離上回吃的Luna Park也不遠 ) 生意非常好, 一早定位只有兩點才有位子!不過本來就要吃brunch, 所以時間上勉強算是ok~

Bruno's其實是一間就在Mission街上的lounge bar, 大大的招牌非常好認; 音樂則主打old school music, 而且非常特別地只有六日的中午跟下午才有供餐~所以想吃的話!六日提早訂位吧!

從外觀看真的很夜店! 難以想像裡面竟然有賣brunch吧~


進門就是兩條長長的走道將餐廳劃分為三區, 不過吧台跟中間那區位子都很小, 想必是因為本來就是一家lounge的關係, 吧台跟中間的桌子都是採方便站人跟放酒的而不是拿來擺盤子用的


而另一邊靠牆則是一排的長沙發, 相對下用餐空間就寬廣多了~


現場還有DJ播放音樂, old school music可能對我們外國人來說就還好, 不過她跟其他店員還有一些顧客倒是enjoy得move來move去



反正等待位子就是最無聊的時候, 我東瞧西瞧別人吃的東西跟笑DJ誇張的律動時, 結果不小心就給我瞄到吧台上竟然有一個正妹調酒師! 



是不是還不賴啊!還是因為這間店的歪國女孩都太普通?



到的時候因為服務生在訂位人數上搞錯, 結果讓我們在旁邊等了一陣子 ...帶位小姐不好意思地請我們吃了兩份的新鮮水果~甜甜冰涼的水果讓等待好一陣子的肚子稍微安靜一下


沒多久, 我們就有位子啦!!天啊!!肚子都快餓扁了! 坐下來發現桌子上的鹽罐跟胡椒罐倒是挺不同的


在等的時候早就把菜單翻爛了, 所以立刻點餐! 至於會不會點到地雷就再說吧! 先給我食物!!


不過看旁邊那歡愉的氣氛應該也不用擔心餐點水準啦!! 因為這可是 " Top Chef "的level耶!


撇開餐點先不談, 這間店今天也算養眼~先是個玲瓏有致的調酒正妹, 現在又是個頹廢的英倫帥哥服務生( 可惜沒機會照到正面...你也知道一個大男生去跟男生要合照總是怪怪的, 偏偏我那群女生又很害羞... )


好了!話不多說直接快轉上菜

[ 開胃前菜 : three housemade breads ]


手工麵包相當的好吃!!大的那個裡頭有淡淡的青椒香~說起來可能有點怪不過吃起來超香的! 而另外兩個分別是葡萄乾muffin和起酥培根~葡萄乾muffin很鬆軟又香~超級好吃!讓我這個原本不太吃muffin的人都讚不絕口


[ 開胃前菜 : frisée salad ]

水煮蛋煮的恰到好處, 蛋黃隨著叉子的輕輕劃過而流出但又不是太生, 與全麥黃芥末醬, 義式培根和生菜和著一起吃, 可以吃到蛋黃的綿甜跟蔬菜的清甜又綜合著培根的鹹味和焦香氣, 卡士達醬也不搶味, 整個沙拉上口感層次超級豐富~實在是有水準!!


[ old school style confit pork hash ]

這道口味上整體偏鹹而且有 " 三顆 " 水煮蛋!豬肉泥餅本身就有點鹹再加上黑松露荷蘭醬, 雖然有用水煮蛋跟蘆筍平衡不過還是鹹了點~就普通囉



[ bdlt三明治 ]


這個是我點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打保險牌!哈哈~裡頭有很多培根, 生菜還有蛋再淋上吃起來有點像BBQ醬的松露蒜味醬~好吃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如果拿掉上面的酵母麵包換成吐司的話就變成了好吃版的BBQ生菜培根三明治...噗~講一講都覺得廉價了起來




來個最基本的三明治斷面秀~不騙人, 真的好吃啦!只是口感就是大眾臉美女等級


[ custard-battered french toast ]

新鮮黑莓與黑莓醬搭上香軟的法國吐司, 是女生會點的吧!不過上頭灑了些羅勒葉, 讓淋上酸甜黑莓醬的法國吐司在口感上有些變化~或許是羅勒香氣的關係, 吃起來就是有點不一樣, 不過也是delicious啦!



[ duck hash cakes ]

這道雖然不得現場女生的歡心不過卻意外地很對我的味, 味道調得恰到好處的鴨肉泥跟蔬菜, 長豆莢和玉米拌著沙拉醬一起吃, 非常的meaty卻又很清爽, 如果要學電視上評審的口吻大概就是 " complex but nice seasoning and great balance. I love it, good job. Chef " ( 然後還要擺出自己很懂的表情~獻醜了...)



[ little piggy ]

這道原來是我想點的!不過因為東尼說她要點而作罷~外觀跟口感名副其實不只是來一點點豬而已, 而是豬很多!!!簡單的說就是炸的酥脆但是肉汁仍然保存地很好的豬排, 疊上很多層的火腿跟燉豬肉絲組合成漢堡~還加蛋! 超級好吃!!!連原本不愛肉的東尼都說讚了!



看這堆高高的斷面啊!肉汁蛋液交融的誘人畫面!!!! 滿分滿分!



講那麼多跟吃一堆~最後就是甜點解膩的時候, 吃到這奶酪瞬間還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因為口感跟便利超商裡面光泉奶酪很像, 上面都有甜甜的玉米穀片, 只是這裡頭還多了有機的草莓醬跟草莓, 而旁邊的手工餅乾就很像台灣結婚送的高級西式喜餅的味道 ( 餅乾~我自己是沒吃啦 )


這草莓醬不是只有果粒喔! 酸酸甜甜的搭上冰涼滑順的奶酪~當作這頓早午餐的結尾剛剛好



Bruno's Brunch Drunk Love

2389 Mission St
(between 19th St & 20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415) 643-5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