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Hello! 飯糰 at Tanto JP restaurant


- Tanto居酒屋, San Jose


























在舊金山混了一陣子, 也吃了不少好吃餐廳但是總是忘記替他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如果說手上有台算堪用的相機 , 老把他擺在抽屜裡似乎也是對不起那些被我送走的小朋友們. 這裡屁話就省了~直接來看看我覺得目前在美國吃到算是大拇指等級的"日式飯團"!!! 

不過這間店是推薦給有車或是住在San Jose附近的人, 因為這裡離舊金山真的有點遠!要開一小時!!!還要看運氣有沒有遇上塞車~   

店內的氣氛真的蠻有日本的感覺, 聽到的大部份的對話不是英文也不是中文更不是韓文而是日文!!在灣區這一帶真的是難能可貴. 好啦有日文有保庇~食物應該不會失常!廢話~不然我幹嘛半夜坐在電腦前寫這

- 店內一瞥


- 就是日式






- 是店名嗎?












































老實說在國外出外上餐廳除了要吃的開心, 貴不貴也很重要~基本上這裡的價位對學生來說還算親切, 平均大概$25就可以享受一頓近乎真正日本味的晚餐(不是美國版的喔)

菜單就普通沒啥別出心裁的設計~倒是那個書法寫的店名挺有趣的, 應該是店名吧!我覺得在這裡每次上日本餐廳看菜單都很有趣~因為很多時候他們菜名都是日文但是英文發音(方便阿多仔確有時苦了我們), 每次點餐都是好玩的發音挑戰~ 

聊完菜單就上菜吧!來這裡我真的推薦一定要吃吃他們的烤飯糰~媽呀真的好吃的會哭!當然除了好吃外拿來塞肚子的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非常經濟實惠~

至於其他的菜色呢~就看個人點了!這次大致上就是烤秋刀魚:正點!
    生魚片握壽司:見仁見智~中上
    洋芋沙拉:讚
    起司焗烤螃蟹:有點鹹, 起司很濃~算好吃
    海鮮鍋巴:小品
    主廚推薦啥牛肉的我忘記了:值得你叫兩碗飯
    日式炸魚:小品
    日式烤雞:好吃沒有美國雞肉那種臭味
                                                        再加上兩個好吃的甜點- 煎香蕉配冰淇淋, 拿破崙千層派冰淇淋

- 吼吼吼~兩顆六塊~經濟實惠


- 洋芋沙拉, 上面好像是日式炒麵醬?
- 握壽司
- 海鮮鍋巴~很像日本中華街納種
- 烤的, 炸的, 焗的 
- 該死手震...起司焗螃蟹算好吃囉
- 主廚推薦那邊叫啥牛肉的我忘記了~真的好吃!!牛肉很嫩
- 煎香蕉冰淇淋~結果我沒吃到香蕉只吃到蘋果, 蘋果???
- 拿破崙千層派冰淇淋, 冰淇淋很香濃~好吃
- 大門
整體上來說TANTO算是還不錯的日本餐廳~但是有點遠就是了!!車阿車阿!!另外我朋友說在舊金山也有一間不輸這等級的日本居酒屋~下次就去瞧瞧!











4 star rating
392 reviewsRating Details
Category: Japanese  [Edit]
1063 E El Camino Real
SunnyvaleCA 94087
(408) 244-731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