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San Francisco大口吃-灣區不可錯過的珍奶:菁菁珍奶( Verde Tea Cafe )



在美國雖然街頭巷角處處林立著Starbucks, Peet's coffee等連鎖咖啡店, 但對於來自台灣這個飲料王國的我, 咖啡或紅茶喝多了總還是希望可以喝到在台灣那隨手可得的泡沫紅茶或珍奶!而我的朋友們更是積極查遍拜訪舊金山周遭附近的飲料店~


在實地走訪及品嚐過不少百百款店家後, 扣除在南加紅遍半邊天的拌拌堂之外, 北加目前首推在Oakland的Mr. Green Bubble和在Fremont / Mountain view都有店面的菁菁茶鋪 ( Verde Tea Cafe )~而兩者口味絕對是這裡華人區處處可見的快可立所無法比擬的, 就像在台灣有五十嵐可以喝, 你還會記得快可立嗎?台灣的快可立已經不太存在我的記憶之中了, 如果要買可能真的還要Google map一下吧!




今天我介紹的是位於Fremont的菁菁茶鋪, 近來它已經在我這群朋友之間成為南下San Jose必去飲料店!!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珍奶不會太甜, 而且味道有點像五十嵐加奶精的珍奶口感再淡一點點,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珍珠比較甜一點但是一樣有嚼勁!基本上喜歡五十嵐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接受這國外版的替身~


第一次去點的時候, 除了口感上的熟悉之外, 就連它飲料杯的size都跟上台灣茶飲文化的腳步, 竟然會出現最近在台灣暴紅的"好了啦" 的size~單價上就一般般, 正常大約三四塊, 而"好了啦"size大概是五塊 ( 兩個人喝絕對措措有餘!)


至於這裡的餐點我就沒吃過了!每次不是吃飽後來不然就是外帶, 而且注意過大部份的人來都是喝飲料打屁聊天甚至打牌的都有, 我是沒看到幾個在吃東西, 所以無可奉告...歹勢~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Mr. Green Bubble的文章!它也是一間征服老外嘴巴的超好喝珍奶!!!

Verde Tea Expresso Bar

47954 Warm Springs Boulevard
Fremont, CA 94539-7827
(510) 657-8061 


Verde Tea Cafe


852 Villa St
Mountain ViewCA 94041 (650) 210-9986

0 意見:

張貼留言